首页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培训首页培训要闻课程体系培训现场行业资讯学习资源在线视听名师风采  
 
 
  企业战略与领导力 基础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团队管理
  销售与营销管理 财务管理
  生产与运作管理 客户管理
  职业发展与个人素质 行政管理
 
 
 
 
  石岚女士:
大势管理顾问公司首席培训师,资深咨询顾问,四川大学MBA工作站职业导师.四川省管理科学工作学会理事。
 
 
石 岚 安 波 李福海 李明德
苏先兵 吴永红 马渝根 冯学成
鞠远华 徐玖平 李光金 毛道维
高贤锋 李能发 张锡民 叶延红
薜维舟 严世华 陈惠湘 揭筱纹
李 蔚 彭邦本 黄德昌 王金顺
毛道维 左仁淑 陈维政  
 
大势公司为企业培训活动的精彩照片
 
企业内训简介  
   成都大势管理顾问公司针对不同企业提供一整套内部培训计划。选择内训课程的
企业可以享受我们的上门培训服务,我们的专家和教授将进驻到企业中,根据企业的
需要,真正从企业自身的角度安排授课,以起到更好的培训效果。

与中国探月计划同行 石岚老师加盟卫星商学院

企业管理项目培训网
  2007年10月24日,中国探月计划成功迈出第一步。同日,成都大势管理顾问公司与北京时代光华管理培训学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大势管理首席管理培训师,石岚老师成功加盟时代光华“卫星商学院”。在全国第384场直播课程中,石岚老师以《通讯行业跨部门协作沟通技巧》为题,通过卫星直播,跨越时空与全国通讯行业管理精英,实时分享最先进的管理课程。

 
  时代光华卫星商学院简介:

  时代光华卫星商学院是“时代光华管理培训学院”的组成部分之一,它指多媒体演播中心通过专线等方式将实时(直播)或非实时(非直播)课程传送到卫星上行站,上行站卫星以广播方式将各类课程广播到指定的远端用户。远端用户通过安装的卫星接收系统接收到各种培训课程,并可以通过地面网络进行信息回传,实现文字、语音及视频的交互。简言之,卫星商学院就是讲师在北京等主会场授课,各地分会场通过卫星接收系统,同步观看和聆听讲师的课程,并通过卫星与主会场、讲师展开互动。

 
  成都大势管理首席管理培训师——石岚

  北京时代光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特聘高级讲师:大势管理顾问公司首席管理培训师,美国柯达(中国)有限公司特约培训师。专业致力于通信行业咨询项目及培训的著名培训师,一直专注于通信行业服务领域和行销领域的研究。具有10年职业咨询经历和20余个咨询项目的领导和执行经验,现为四川管理科学学会理事、四川大学MBA职业导师、科尔尼、国际金融公司CPDF机构资深合作伙伴。

  石老师针对中国通信行业转型背景,综合服务学、管理学、成功学、行销学、礼仪学等各学科领域的研究成果,结合我国电信行业的现状,以切实有效为唯一目标,以顾客满意为执行宗旨,设置了一系列专门针对通信行业现状的项目及课程。

  几年来在通信行业曾辅导过: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成都分公司、宜宾分公司、德阳分公司、绵阳分公司;中国移动四川分公司、乐山分公司、长城电信等共数十个地市几千名通信业员工。在其他行业也先后为四川电力、中国人寿、华为电子、聚友网络、三峡证券等四十余家企业作过专业咨询和专题培训。
 

 《通讯行业跨部门协作与沟通技巧》课程简介:

  一、为什么学习本课程?
  
  如何理解通信行业革命性变化对于企业内部管理变革的影响?
  如何应对通信行业战略转型期对企业内部效率提升的要求?
  在中国一个团队能否进行有效的沟通已经成为影响一个企业成败的关键,作为一个合格的现代化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需要部门高效合作和沟通!
  本课程的学习,将使您了解通信行业如何通过企业内部高效协作与企业客户之间有效沟通能力的提升,更好的为客户提供现代化综合信息服务。

  二、通过本课程能学到什么?
  1、  正确认识部门协作的重要意义,掌握部门协作的方法和要素。
  2、  突破部门沟通障碍,掌握沟通技巧。
  3、  树立沟通协作的工作态度,建立部门协作的基础平台。

  三、谁应该学习本课程?
  各通信企业中基层管理人员、各大运营商中基层管理人员、电信业相关研究人员。

  综述:
  通过此次合作,成都大势管理顾问公司与北京时代光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建立了坚实的战略合作基础。大势管理与时代光华的此次合作,是大势管理公司与国内外先进管理企业合作的又一成功案例。为实现公司打造中国西部管理咨询第一品牌的整体战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版权所有:成都大势管理顾问公司 本网站属信息共享网站 联系人:杨老师 许老师
电话:028-85223358 EMAIL:dashi163@163.com QQ:1053586902
公司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12号学府花园书香榭13楼B座
网址:http://www.cdpeixun.com未经许可,对于本站上的任何内容.
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服务器上做镜像. 蜀ICP备0800095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0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