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培训首页培训要闻课程体系培训现场行业资讯学习资源在线视听名师风采BBS论坛  
 
 
  企业战略与领导力 基础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团队管理
  销售与营销管理 财务管理
  生产与运作管理 客户管理
  职业发展与个人素质 行政管理
 
 
 
 
  石岚女士:
大势管理顾问公司首席培训师,资深咨询顾问,四川大学MBA工作站职业导师.四川省管理科学工作学会理事。
 
 
石 岚 安 波 李福海 李明德
苏先兵 吴永红 马渝根 冯学成
鞠远华 徐玖平 李光金 毛道维
高贤锋 李能发 张锡民 叶延红
薜维舟 严世华 陈惠湘 揭筱纹
李 蔚 彭邦本 黄德昌 王金顺
毛道维 左仁淑 陈维政  
 
大势公司为企业培训活动的精彩照片
 
企业内训简介  
   成都大势管理顾问公司针对不同企业提供一整套内部培训计划。选择内训课程的
企业可以享受我们的上门培训服务,我们的专家和教授将进驻到企业中,根据企业的
需要,真正从企业自身的角度安排授课,以起到更好的培训效果。

恭喜贺安波老师荣获“2015年度四川省管理咨询行业优秀管理咨询师”称号

企业管理项目培训网

 

201512月,为推进实施2015年“辅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有利促进今年来国家和省级层面出台的中小微企业扶持政策落地见效,按照中国企业联合会《关于申报2015年度中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专家的通知》(中国企联(201511号)及四川企业联合会咨询委员会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的《四川省管理咨询行业优秀管理咨询师评审办法》,推动我省管理咨询行业更好地健康发展,引导中小企业管理能力提升,支持培育中小企业开展管理咨询活动,充分发挥管理咨询智库对企业强劲健体、全面提升企业素质、打造核心竞争力的作用,弘扬咨询专家优秀品牌价值,树立管理咨询行业优秀品牌的社会形象,推动企业进一步深化改革和管理现代化,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四川省企业咨询委员会开展了“2015年度四川省管理咨询行业优秀管理咨询师”评价工作。

经申报、推荐、初评、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征求意见、接受投诉等评审程序,决定授予成都大势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安波等12位同志为“2015年度四川省管理咨询行业优秀管理咨询师”荣誉称号。

正式表彰活动于20151215日举行。现场氛围热烈、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参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的管理咨询师颁发奖状,对获奖者为管理咨询行业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肯定。

贺安波 先生: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成都大势管理顾问公司创始合伙人,中国西部著名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企业教练、公益教育培训事业推动者、2014年四川十佳企业管理咨询师。历任中国国家电网特聘专家、四川大学企业咨询与教育学会会长、四川大学管理学院MBA职业导师、四川省企业咨询委员会委员、麦肯锡、科尔尼、国际金融公司CPDF资深合作伙伴、中国四川市场营销学会理事、四川省管理科学学会理事、《经理人》杂志特约撰稿人。

1997年起从事企业经营管理咨询研究及成果推广活动,推动并参与成都市早期管理咨询与管理培训企业的创立工作。 贺安波 先生具有系统的管理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企业管理实践经验,为国内数百家大中型及中小企业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高性价比的咨询和培训服务,曾先后为国家电网、中国联通、中国石油、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国航天、新希望控股、国药集团、水电七局、中建三局、国家电网宜宾管理处、成都电业局、国酿集团、众恒建筑设计、国恒建筑设计、成都燃气设计、锦能电力设计、大唐电信、三星电子(中国)、英国ACCA、中航安盟、四川地矿、润弘投资、广信天下、通威集团、瑞士弗兰卡、圣山莫林集团、科伦药业、四川高投建设等数百家中外名企提供管理培训服务,服务过的企业涉及金融投资、房产建筑、能源电力、通信科技、零售加工等多种行业类型。                                                                            

版权所有:成都大势管理顾问公司 本网站属信息共享网站 联系人:杨老师 许老师
电话:028-85223358 EMAIL:dashi163@163.com QQ:1053586902
公司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12号学府花园书香榭13楼B座
网址:http://www.cdpeixun.com未经许可,对于本站上的任何内容.
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服务器上做镜像. 蜀ICP备0800095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099号